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资费][ 代办400]办理重庆400电话提升团队内部协同力

[400电话资费][ 代办400]办理重庆400电话提升团队内部协同力

发布时间:04月14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企业对于400电话来电咨询的分配问题一直很头疼。如何有效区分售前咨询、售后服务进线;如何合理分配来电至各个坐席,保障客服人员工作量平均分配问题都是企业必须解决的。

 
 
IVR智能语音导航 统筹企业内部管理
 
400电话将所有来电智能转接至指定坐席,企业只需要对外公布一个400电话号码即可。400电话“IVR智能语音导航”功能引导客户进行按键选择,转接至相应部门。既方便的用户操作,也解决了部门的压力,提高服务效率。
 
 
多种来电接听策略 提升客户服务效率
 
企业可根据实际需求设置400电话接听模式:来电优先分配、来电随机分配、来电按比例分配。
 
来电优先分配模式是指按照绑定号码的顺序优先接听,此种模式能够保证业务能力强的客服优先接听,有效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和成交率。
 
来电按比例分配模式则是按照绑定号码的数量平均分配给所有客服人员,最大限度做到业绩评比的公平公正。
 
来电随机分配模式则是系统无规律将来电分配给所有客服人员,企业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对来电分配模式进行设置。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