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收费

400电话收费

发布时间:08月29日  发布者:  浏览:

  

  400电话现在很多人都在用,特别是一些公司,或者事业单位。他们在开始营业或者开始运营的时候需要一个号码对外,而这个号码现在大多数人都是会用400这个号码。为什么呢?自然是因为它能给这些企业、事业单位带来很好的服务,很好的便利,即让公司更好地利用了公司的资源,也让客户感到非常的舒心,所以它现在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是非常大的,是其他同类型的电话系统服务公司完全比不上的。就连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都在用这个电话服务。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需要去申请这个号码,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自然是这样子的服务,它的收费情况到底是怎么样子的呢?
首先,400电话是有三种付费模式的。一是月付费,一是年付费、一是包年付费,这就是这个公司的三种付费方式。至于客户要选择哪一种付方式,全都由客户自己来选择。那么这三种付费方式的区别到底在哪里呢?
一是月付费。月付费顾名思义是按照月份来计费缴费的。但是就像是一些手机套餐一样,它有一个最低消费。无论企业在这个月内有没有消费那么多的费用,这个最低消费的钱都是要扣除的。这就像是手机的最低消费套餐,无论手机用户在这个月内打了多少电话,用了多少费用,这个钱都是要扣除的。而且就是在月初的时候就扣除了的。400电话也是如此。
至于年付费,与月付费的原理差不多,也是有一个最低的消费额度,只要在这个最低消费额度里面,就只要缴费这个最低的消费费用。但是如果超出了这个最低额度,就需要企业再掏钱了。不过这跟现在的手机费用也差不多。消费的额度比最低额度小的时候扣的是最低额度的钱,但是一旦超过了这个最低额度,就需要在缴费了。不过,年付费还是有很大优惠的,相比于月付费来讲。
第三是包年付费。这跟年付费有什么区别呢?这是商家给那些一年消费不多的人设的一个付费方式。只要企业在年初交了一个预计的费用,然后之后无论接打多少电话都不需要再缴费了。但是实际上这种付款方式400电话是很少拿出来的,只是针对那些话务量不会很大的企业,不然的话他们也要亏本的。

 

400电话 400电话办理 400电话申请 保定400电话办理 办理400电话 申请400电话 沧州400电话办理 山东400电话办理 河北400电话办理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