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会议系统

400电话会议系统

发布时间:08月29日  发布者:  浏览:

  

  400电话的服务对象主要就是企业之间和企业与客户之间,那么对其进行的桥梁嫁接就需要非常完善的功能服务。如果是中小企业的话,相互之间进行长期性的合作,就需要联系方式的畅通。如果是大型企业的话,要对子公司以及分产业等等进行时效性的联系。网络的发行自然已经渗透到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但是其弱点我们还是能够数出大概的,比如在紧急情况以及短暂联系中,如果遇到了网速不顺畅,网络不安全等情况,总会使得工作进展的非常缓慢,从而大大减少了我们的经济收益。
400电话为了适应人们对这方面的需求,专门研发了电话会议这一项重要的功能,主要指的就是多方均在主叫通道内进行通话,而且与普通电话的资费相同,免除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这样就能够有效的完成企业之间对于沟通的工作。很多分公司都会在总部的要求下,进行工作总结及计划的相关例会,而且各分部都不在同一个区域,为了避免聚集所产生的低效益,一般都分散的很开。这样一来时长进行会议是不太方便的,那么400电话就可以帮助各分部接通电话,进行快速有效的电话会议。
参会者只要拨打400电话之后,就会听到话音提示,欢迎致电我公司的多功能会议室,听到类似的话语就可以继续跟随语音导航进行工作。在这个功能的设置上,企业的通讯负责人要专门到网站上进行设置,而且要对会议密码进行输入,一旦会议开始,相关的与会人员就依据密码被分配到正确的房间。这个目的也是为了保护会议的隐私,尤其是对于一些企业的商业秘密,要进行格外的保护。与会人员可以对电话会议进行录音,随后进行笔记,都是能够在400电话上实现的。
那么在400电话的会议当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在这里需要提几点,首先就是企业的通讯负责人要定期的对会议密码进行修改,以此来保护自家企业会议的安全性。还有就是在会议的进行过程当中,要有专门的秘书进行监听,这样就可以防止一些误入人员的骚扰。也可以适应会议对人员的更改和要求,所以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想要实现多人电话会议其实并不难,只要体验400电话就能够享受到此业务的先进性。

 

400电话 400电话办理 400电话申请 保定400电话办理 办理400电话 申请400电话 沧州400电话办理 山东400电话办理 河北400电话办理


收起
展开